取得近四场联赛首个进球 莱斯特险胜托特纳姆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本赛季英超黑马莱斯特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客场以1比0险胜托特纳姆,胡特(Huth)在球赛第83分钟攻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这也是莱斯特近四场联赛的首个进球,之前球队经历了长达374分钟的进球荒,导致有人认为这支本赛季的最大黑马,正濒临崩溃。

从前天比赛拿下三分后,莱斯特虽然继续位居积分榜次席,却已经追平领头羊阿申纳的积分,球队主帅拉涅里(Ranieri)呼吁球员保持冷静,并继续前进。

莱斯特本赛季出人意表的战绩,很大程度得利于前锋瓦尔迪(Vardy)与中场马赫雷兹(Mahrez)的爆发,两人联手为球队贡献了28个进球。不过在前天比赛,这两名球员都不处在状态。

拉涅里赛后说:“我们能创造很多机会并不只是因为瓦尔迪与马赫雷兹,我们还有很多球员具备了进球能力,这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个关键时刻延续球队的信心,这对我们而言是非常美妙的。”

虽然没有人看好莱斯特能夺取本赛季的英超锦标,一项统计数据显示,他们夺冠的机会只有2%,不过就目前的形势看来,他们有很好的机会以前四的排名完成赛季,从而取得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

拉涅里说:“我想要的总是更多.....如果我们能拿到79分,我将会非常开心。”

除了进球功臣,拉涅里也表扬球队的防守表现,尤其是门将施迈歇尔(Schmeichel),多次在比赛中作出叫人惊叹的扑救。

他说:“首15分钟的比赛是不可思议的,他们压得我们透不过气来。施迈歇尔作了一些很精彩的扑救,同时也为球队连续三场联赛守住完整城池。”

与此同时,托特纳姆主帅波切蒂诺(Pochettino)也认为莱斯特配得上英超前四的排名。

他说:“我很失望,但是我得肯定莱斯特的表现,我认为他们配得上现在的位置。他们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在球场上充满自信,这是不可思议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