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比1轻取桑德兰 托特纳姆巩固第四名位置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凭着丹麦籍翼将埃里克森(Eriksen)梅开二度,托特纳姆(Tottenham)在昨天的英超中,主场以4比1轻取桑德兰(Sunderland),巩固第四名位置。

“热刺”周中在主场败给争冠对手莱斯特(Leicester),表现令人失望,但他们及时振作起来,取得一场漂亮胜仗。

托特纳姆目前22仗得39分,肯定能在这轮联赛举行后,保持第四排名。铩羽而归的“黑猫”则以18分继续名列倒数第二位。

桑德兰率先进球

热刺一开赛便大举烽火,频频向桑德兰城门开炮。不过,黑猫防守出色,不让对手有机可乘。

主队在上半场虽占有70%的控球权,但率先进球的却是客队。第41分钟,桑德兰获得难得进攻机会,亚当·约翰逊(Adam Johnson)在中场传出精准的直塞球,左卫范安霍尔特(Van Aanholt)在刁钻角度下射门得手,为黑猫夺得领先权。

不过,桑德兰的领先优势只维持了一分钟,托特纳姆便扳平比数。当时,黑猫门将皮克福德(Pickford)扑出热刺前锋凯恩(Kane)的劲射,但埃里克森机警补射,为球队收复失地。

下半场桑德兰变阵连失三球

下半场桑德兰主帅阿勒代斯(Allardyce)换上刚加盟的德国后卫基希霍夫(Kirchhoff),排出五后卫阵型,结果反让后防大乱阵脚,连失三球。

第60分钟,托特纳姆中场登贝莱(Dembele)扣射中鹄,为热刺反超比分。七分钟后,埃里克森在禁区外施冷箭,球击中基希霍夫的脚飞进网内,3比1,桑德兰大势已去。

完场前12分钟,基希霍夫在禁区内绊倒托特纳姆后卫罗斯(Rose),让热刺获得罚球,凯恩射破龙门,取得个人近16场比赛的第14个进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