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侥幸逼和埃弗顿 特里乌龙球及越位进球成焦点

字体大小:

特里在第50分钟的乌龙球令埃弗顿取得1比0领先,他的过失获得戴罪立功的机会:伤停补时第七分钟,他在越位的情况下进球,协助切尔西逼和“太妃糖”。

(伦敦综合电)切尔西中卫特里(Terry)在伤停补时戴罪立功,协助“蓝军”在前天主场进行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以3比3踢和“太妃糖”埃弗顿。

在侥幸逼和埃弗顿的同时,切尔西也遭遇不幸,球队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在比赛中受伤,送院接受治疗。这名西班牙国脚前天除了贡献一球外,也奉献一次助攻,协助法夫雷加斯(Fabregas)进球。

切尔西过渡主帅希丁克(Hiddink)对于科斯塔的伤势颇为关注,希望不会太严重,不过他也声明,即使这名前锋长期缺勤,他也不会急于引入另一名前锋。

他说:“他在医院,我们会为他进行扫描,结果还没出来,我们希望不会太严重。不过他感到很疼,这是事实。”

希丁克:现阶段不会引援

希丁克说:“我们可以进入转会市场买人,不过现阶段不会这么做。我们希望科斯塔能无恙地离开医院。我向来的态度是,需要完成某些事,就去做,不会在做之前公告天下。不过现在我们并没有与任何人接洽。”

前天比赛,特里在球赛第50分钟的乌龙球令埃弗顿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米拉拉斯(Mirallas)在六分钟后为太妃糖进一步,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比0。科斯塔在第64分钟扳回一球,并在两分钟后助攻法夫雷加斯,将比分追平。

埃弗顿球员莫里(Mori)在伤停补时进球,重建优势,不过特里在伤停补时第七分钟,在越位的情况下进球,再次将比分扳平。

越位进球有效 埃弗顿主帅不满裁判判决

特里的“越位进球”被吹有效,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Martinez)极度不满,认为裁判这个叫人“伤心欲绝”的判决剥夺了球队的胜利。

他说:“这是个明显的越位,更糟糕的是,这个进球发生在已经超过伤停补时50秒。我认为这是场非常精彩的球赛,发生这样的事叫人伤心。这是个非常严重的失误,没什么可以解释的。”

希丁克不否认是越位进球

承认前四目标正在快速幻灭

希丁克也认为特里的进球被判有效非常幸运。他说:“特里的进球就技术上来说完美无缺,但我不否认这是个越位进球,因为奥斯卡(Oscar)触到了球。

“一个赛季下来,一些判决是对我们有利的,也有些判罚对我们是具破坏性的。”

经历这场和局后,希丁克承认球队的前四目标正在快速幻灭,并且也更接近降级边缘。除了前天的主场和局,切尔西之前在主场与西布罗米奇踢成2比2平手。他说:“要达成前四的目标,我们就必须在这两场主场赛全取三分,但是我们没做到,所以接下来将会非常困难。剩余的场次会越来越少,要追回积分差距也更为艰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