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雷兹踢失罚球 莱斯特痛失宝贵两分

字体大小:

(伯明翰综合电)莱斯特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英超联赛中遭主场作战的阿斯顿维拉以1比1逼和,但还是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马赫雷兹(Mahrez)上半场踢失罚球,让莱斯特痛失宝贵两分。

莱斯特领队拉涅里(Ranieri)认为,“狐狸”凭着日本前锋冈崎慎司的进球首开纪录后,没乘胜追击确实可惜,后来还因维拉球员西索科(Cissokho)手球犯规获判罚球,但本季表现亮眼的“狐狸”中场马赫雷兹一脚软射,直接被对方门将邦恩(Bunn)用脚挡掉,本赛季第三次踢失罚球。

马赫雷兹这一失手让榜末球队维拉宽心,在终场前14分钟借由候补球员热斯泰德(Gestede)的进球,追平比分,最终在维拉公园(Villa Park)收获一分。周中维拉战胜水晶宫,赢得本季第二场联赛胜利。

前天战罢,维拉在积分榜上以12分继续垫底,莱斯特则以44分领跑,比排名第二的曼市仅多一分。

拉涅里赛后表示,被替换下场的马赫雷兹在比赛尾声时显得非常沮丧。“拉帅”说:“他代表球队主踢罚球,过去两次也失手,但对我来说,重要的是,他如何做出回应。你可以犯错,但重要的是如何回应错误。”

尽管在近五场联赛仅赢一场,但拉涅里依旧对球队的前景充满信心。

他说:“我们在本赛季英超前半程收获了39分,接下来的目标是再夺40分。我知道这是非常难办到的事,而且野心也太大,但有何不可?

“以今天来说,我们掌握场上主动权,可惜没能赢下比赛。对手也尝试还击,但没能得手,我们在两次反攻中错失破门良机,这就是足球,不过没关系,我们至少带回一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