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险胜红军 范加尔称争冠仍有希望

字体大小:

(利物浦综合电)“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chester United)在前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客场以1比0险胜“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后,主帅范加尔(Van Gaal)表示红魔仍有争冠希望。

曼联本赛季虽然经历一波三折,但在前天拿下胜利后,距离榜首阿申纳(Arsenal)只有七分差距,以37分排名第五。

对于球队的夺冠机会,范加尔说:“现在只是七分差距,而这个差距是可以被逆转的。这场胜利大大鼓舞了我们的球员、球迷及曼联的所有人,我们要坚持下去。

“当然,这并不容易,就像你们今天所看到的,但是我们能做到。在比赛上击败利物浦从来都是非常重要的。今天这场胜利很关键,因为我们的竞争对手丢分了,目前的差距我们是能被逆转的。”

范加尔担任球队主帅后虽面对红魔球迷的诸多抨击,不过至少有一点是值得曼联球迷欣慰的,那就是上任以后在联赛四次对垒利物浦取得全胜。

在前天1比0小胜之前,曼联曾在去年9月的联赛主场以3比1轻取红军。上个赛季的两次碰头,红魔也分别在主客场取得3比0及2比1的胜利。

曼联主力前锋鲁尼(Rooney)前天在第78分钟攻入致胜球,这也是鲁尼连续第四场比赛进球。

范加尔说:“我们下半场踢得较好,控球及创造机会上都有所改善,鲁尼也攻入了漂亮进球。”

利物浦虽然在比赛中稍占上风,不过所创造的攻门机会不多。

范加尔说:“我不认为德赫亚(De Gea)做了很多事,他只是封挡了两三个球,这是一名门将应做的。他今天踢得很好,但不能说是无懈可击的表现。”

另一方面,利物浦主帅克洛普(Klopp)也认为球队的表现不错,只是未能取得成绩。

他说:“今天我们踢得不错,但我们需要成绩,现阶段我们不是经常做到,这是事实。我不认为曼联创造了很多机会,而我们则没善加把握所创造的机会。我们输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这是令人沮丧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