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八强赛打出火 国米主帅指遭那波利主帅种族歧视言辞攻击

字体大小:

(罗马法新电)国际米兰(Inter Milan)前天在意大利杯八强赛中2比0力克意甲排名第一的那波利(Napoli),成功晋级四强。两队主帅间赛后爆发风波,国米主帅曼奇尼(Mancini)谴责对方主帅萨里(Sarri)是种族主义者。

国米靠约韦蒂奇(Jovetic)和利亚伊奇(Ljajic)两名前锋进球取得胜利。结束了过去两轮意甲仅得一分的颓势。不过就在利亚伊奇补足时间进球后不久,两队主帅在场边爆发激烈争吵,曼奇尼随后被罚上看台。

萨里言辞不当 曼奇尼却被罚下

就两人赛后的言论来看,萨里言辞不当,但被罚下的反倒是曼奇尼。曼奇尼愤愤不平地说:“萨里是种族主义者,这种人根本不应该在足球圈里存在。他对我使用了种族主义语言,先是羞辱我,然后还对我大吼,把我叫做‘基佬’。”

曼奇尼称,萨里用了“frocio”和“finocchio”这两个词,在意大利语中,两个词都是对同性恋者的侮辱性称呼。

曼奇尼接着说:“他应该感到羞愧,一个60岁的人(萨里实际年龄57岁)却说出这样的话……你可以去争吵,但不是用这种方式。赛后我在更衣室见了他,他向我道了歉。不过我对他说,要是在英格兰,他以后就别想再走进足球场一步了。”

萨里:我对同性恋没意见

萨里赛后则忙着为事件降温。他说:“我有在足球场上听过更糟糕的话。我已经在更衣室里向曼奇尼道了歉,但他没有接受我的道歉,因为他还在气头上。”

萨里说:“我希望在今天过后,曼奇尼会改变他的看法。

“我没用什么侮辱性词汇,我对同性恋也没意见。场上的紧张局势可能会让你开不恰当的玩笑,不过当比赛结束时,一切就结束了。我已经向曼奇尼道了歉,对我来说,事情已经结束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