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尼奥否认自荐当曼联主帅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关于英国媒体报道说,切尔西(Chelsea)前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写了一封长达六页的自我推荐信给曼联,希望能取代范加尔的红魔主帅位置,这名葡萄牙籍主帅的经纪人作出否认,并指这是无稽之谈。

莫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Mendes)说:“这绝对是无稽之谈,并且是荒谬不合理的。”

英国《独立报》昨天的报道说,在去年12月被切尔西炒退后失业至今的莫里尼奥给曼联写了自我推荐信,信中概括了他复兴曼联的计划大纲。

曼联刚在前天的英超联赛败给了南安普敦,球队正面临危机,范加尔的主帅位置也不稳。红魔球迷在前天比赛清楚表达他们的愤怒情绪,用嘘声送球队离场,因此莫里尼奥这个时候递上自我推荐信是非常有趣的。

据报道透露,莫里尼奥在信中陈述了他将如何改造球队的计划。其实早在弗格森(Ferguson)从曼联帅位退下之前,就已经有传闻说莫里尼奥将取代其位置,不过莫伊斯(Moyes)在2013年继承弗格森的位置。

莫里尼奥的执教生涯中有非常漂亮的履历,除了两度率领切尔西外,也担任过葡萄牙球会波尔图(Porto),以及意甲和西甲豪门国际米兰(Inter Milan)与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主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