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 曼市靠争议球进决赛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靠一个极具争议性的进球,曼市(Man City)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举行的英格兰联赛杯足球半决赛次回合中,主场以3比1击败埃弗顿(Everton),从而以4比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打进决赛。

埃弗顿首回合以2比1获胜,并在前天战役进行至第18分钟时,由巴克利(Barkley)远射破门,形势一片大好。六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Fernandinho)攻门得手,为曼市扳平场上比分,但“太妃糖”仍在总比分方面领先“蓝月亮”。

争议进球出现在第70分钟,当时曼市翼将斯特林(Sterling)从左路吊中,替补上阵的德布鲁内(De Bruyne)劲射破关。不过,斯特林在传球前,球明显已出了底线。

完场前14分钟,阿圭罗(Aguero)接获德布鲁内妙传,顶球进网,协助曼市完成逆转,将在下月28日的决赛中,与利物浦(Liverpool)争夺冠军。

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Martinez)赛后气愤不已,他说:“所有人都看见了,球已经出界。我们很难接受这样的结果,曼市是一支强队,如果他们在正常情况下攻入三球,我们能够接受,但他们攻入第二球之前,球明显已经出界了。

“这样的结果对我们很不公平,深深的伤害了我们。球队原本希望让球迷有机会到温布里球场(Wembley Stadium)观看决赛,但一个令人无法接受的进球,剥夺了我们争冠的机会。”

不过,曼市也为这场胜仗付出惨重代价,获胜功臣德布鲁内在完场前右膝盖受伤,被抬离球场。蓝月亮主帅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说:“德布鲁内的情况看来不太好,我们明天才会知道他到底伤得有多严重。对球队来说,德布鲁内非常重要,我相信他能够在赛季结束前归队,再次为球队作出贡献。”

曼市本赛季还有机会争夺四项锦标,除了打进英联赛杯决赛之外,他们也闯进了欧洲冠军联赛16强,在英超联赛排名第二,并将在明天的英格兰足总杯32强赛中,与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交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