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伦西亚与塞维利亚 踢进国王杯半决赛

字体大小:

简 讯

(马德里综合电)巴伦西亚(Valencia)和塞维利亚(Sevilla)分别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西班牙国王杯足球复赛次回合中取胜,进入半决赛。

凭着巴西前锋罗德里戈(Rodrigo)攻入致胜一球,巴伦西亚在客场以1比0战胜帕尔马斯(Las Palmas),两回合以2比1的总比分晋级。这场胜利缓解了新主帅加里·内维尔(Gary Neville)的压力。

自他在上月执掌球队兵符以来,“蝙蝠军团”在西甲联赛还未尝胜绩。

内维尔说:“球迷应该享受球队胜利的时刻,过去六周,球迷对我和球队给予了足够的耐心,我们应该带给他们快乐。”

塞维利亚前天则在客场以3比0完胜西乙球队米兰德斯(Mirandes),并以5比0的总比分轻松拿到四强门票。伊波拉(Iborra)、穆尼奥斯(Munoz)和科克(Coke)分别在比赛中建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