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 客场对垒英冠球队 借将增添火力 希丁克求胜心切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在英超联赛卫冕无望后,英格兰足总杯对切尔西(Chelsea)来说已非常重要。“蓝军”如果无法拿下这项杯赛冠军,本赛季很可能两手空空。

切尔西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的英足总杯第四圈,客场对垒英冠球队米尔顿凯恩斯(MK Dons),预料能够报捷,顺利打进16强。

蓝军临时主帅希丁克(Hiddink)曾在2009年率队勇夺英足总杯桂冠,这次希望能重演历史,然后告老还乡。

这名荷兰籍名帅说:“这不仅是为了我,我相信像切尔西这样的球会,每个赛季都必须为争冠努力。过去,我们的目标是英超、欧洲冠军联赛和英足总杯冠军,所以这项杯赛对球会非常重要。”

切尔西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只排在第13位,但自从希丁克在去年12月接过帅印以来,蓝军的表现有了很大改善。在“希帅”领军后已保持七场比赛不败,上星期日更在联赛中,以1比0战胜阿申纳(Arsenal),让“炮兵”的英超夺冠希望遭到重挫。

希丁克说:“英超联赛很重要,但我们会在星期天的比赛后,才去想联赛的事。”

比利时翼将阿扎尔(Hazard)的腹股沟伤势已痊愈,有望上阵。不过,雷米(Remy)和法尔考(Falcao)仍在养伤,使西班牙射脚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成为希丁克唯一可用的前锋。

蓝军租借帕托

为解前线燃眉之急,切尔西已从巴西球会科林蒂安斯(Corinthians)租借了帕托(Pato),但这名巴西前国脚应该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亮相。

26岁的帕托曾在2011年协助体育米兰(AC Milan)赢得意甲桂冠,但在2013年回返巴西后,几乎销声匿迹。

希丁克说:“帕托曾是一名很有潜质的新秀,技术高超。现在他有机会再次回到欧洲发展,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

明天凌晨零时,新电信109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