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客场击败英冠球队 范加尔暂保住乌纱帽

字体大小:

(德比综合电)近来表现不佳的英超劲旅曼联(Man Utd)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英格兰足总杯第四圈赛中,客场以3比1击败英冠球队德比(Derby),暂时为荷兰籍领队范加尔(Van Gaal)保住岌岌可危的帅位。

“范帅”赛前坦承,“红魔”若输掉这场比赛,他极可能丢失乌纱帽,结果众将不负重望,全力出击获胜,夺得16强赛入场券。

近日状态回勇的队长鲁尼(Rooney)在第16分钟接获法国小将马夏尔(Martial)传球后,以一记弧线球打破僵局。之后,索恩(Thorne)右路插上将队友马丁(Martin)的传球送入网里,助主队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卫布林德(Blind)获得林加德(Lingard)助攻后推射破门,曼联重执领先权。完场前七分钟,马夏尔为马塔(Mata)助攻,为红魔攻入第三球,锁定胜局。

这场胜利让曼联重燃再夺英足总杯奖杯的希望,也缓解了范加尔的压力。曼联近期14仗只赢四场,上周末联赛主场不敌南安普敦(Southampton),被球迷喝倒彩。

范加尔很高兴球会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Woodward)和其他决策人没对他失去信心。伍德沃德还在赛后送他一瓶昂贵的好酒。

谈及球队表现,范帅说:“我很满意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可看出大家都信心满满的。下半场的表现更好,我非常开心。不过,马夏尔前20分钟表现很糟,之后才越踢越好。我很高兴球迷前来捧场,为曼联助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