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替佩莱格尼里 瓜迪奥拉下赛季执教曼市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市(Man City)昨晚突然决定将早已公开的秘密正式公诸于众。现任拜仁慕尼黑队(Bayern Munich)主帅的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将在下赛季就任曼市主帅。

伦敦时间昨天下午1时15分左右,曼市在其球会网站上发布公告。公告中称,曼市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市,瓜迪奥拉将成为佩莱格里尼的继任者。曼市与瓜迪奥拉签订的合约为期三年。

文告中称:“曼市确认近几周来有关我们将聘请瓜迪奥拉作为下赛季主帅的传言……出于对佩莱格里尼和球员们的尊重,曼市决定提前公开这一决定,以避免外界持续猜测。佩莱格里尼完全支持这一决定,他将在本赛季的剩余时间里继续全力争取完成目标,曼市管理层在这期间也会对其给予全力支持和尊重。”

佩莱格里尼与曼市的合约原本在本赛季后到期,但双方之前宣布续约一年。曼市即将在英超联赛中对阵桑德兰,在赛前记者会上,佩莱格里尼提前向外界透露了这一决定。

他说:“在结束(发布会)前,我想告诉你们,我已经和球会谈过了,我会在原本的截止期结束我的合同。我当时续约一年,不过在细则中就说明,球会和我都可以选择不激活这一年的续约条款。”

佩莱格里尼说:“球会没有对我隐瞒什么。我在一个月前就已经知道了。我不喜欢流言蜚语,所以我希望结束这些猜测。我跟球员们已经说过了,现在跟媒体也说了。其实两周前我就已经告诉球会,我愿意离开。”

佩莱格里尼在2013年接过曼市教鞭,带队获得过一次英超冠军和一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不过在欧冠赛中,曼市在其指挥下未能取得突破。

瓜迪奥拉曾率领巴塞罗那两夺欧冠冠军,被认为是当今足坛最为优秀的教练。瓜迪奥拉早在去年底就已经确认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慕尼黑,并公开表示希望到英格兰执教。曼市在昨天的文告中承认,早在瓜迪奥拉离开巴塞的2012年,曼市就希望邀请瓜迪奥拉担任球队主帅,但未能如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