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中超转会费纪录 恒大6554万元签马丁内斯

 马丁内斯以创中超转会费纪录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法新社)
 马丁内斯以创中超转会费纪录的身价加盟广州恒大。(法新社)

字体大小:

(北京法新电)中国球会再次有大手笔转会,中国超级联赛冠军广州恒大昨天宣布,从西甲体育马德里队(Atletico Madrid)签下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Jackson Martinez),转会费高达4200万欧元(约6554万新元,1欧元兑约1.56新元)。

今年冬季转会 恒大支出全球最高

中国球会意外成为今年冬季欧洲足球转会市场的主角。中超新贵江苏苏宁上周刚刚以2800万欧元买下切尔西(Chelsea)中场拉米雷斯(Ramirez),打破中超转会费纪录,中超五连冠恒大又立刻以4200万欧元大幅刷新这一纪录。

这笔转会使得恒大在冬季转会窗口的总支出达到4402万欧元,成为今年冬季转会全球支出最高的球会,同时中超球会在冬季转会窗口的转会费支出总计已高达2亿零390万欧元,在全球联赛中仅次于英超。

恒大:马丁内斯是冬季转会第一目标

广州恒大在其网站上将马丁内斯列为“世界级”前锋。这位29岁前锋去年夏天刚刚以约3500万欧元从波尔图(Porto)转会至体马。

之前在波尔图效力的三个赛季中,马丁内斯在132场比赛中攻入92球,但在体马的半个赛季中他没找到状态,出战22场仅攻入三球。

将一名已没太大作用、又接近30岁的前锋高价卖出,体马自然乐意。而恒大此前将在该队效力三年,表现出众的巴西前锋埃里克森卖出,急需补充一名高水平前锋,因此这笔交易对双方可谓是双赢。恒大在宣布签下马丁内斯的官方文告中宣称,马丁内斯是该队冬季转会的第一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