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闷和沃特福德 前锋科斯塔同对方起冲突

科斯塔(左四)在比赛中,与沃特福德右卫帕雷德斯发生冲突。(路透社)
科斯塔(左四)在比赛中,与沃特福德右卫帕雷德斯发生冲突。(路透社)

字体大小:

(沃特福德法新电)切尔西(Chelsea)本轮英超以0比0闷和沃特福德(Watford),“蓝军”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在比赛中再次和对方球员发生冲突。不过,双方主帅赛后都认为,这位西班牙射脚在场上不是“坏孩子”。

科斯塔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两次和对方球员发生冲突,先是直接推倒对方后卫普罗德尔(Prodl),但仅受口头警告,随后在上半场结束前,又和沃特福德右卫帕雷德斯(Paredes)发生冲突,场上局面一度十分紧张,最终裁判对两人各出示了一张黄卡。

科斯塔被认为是动作粗野,小动作颇多的问题球员,场上作风一直备受争议。切尔西临时主帅希丁克(Hiddink)赛后为科斯塔解围,他表示,在上半场结束前的那次冲突,是帕雷德斯挑起的。

希丁克说:“我当时离得很近,所以看得很清楚。帕雷德斯先从后方推了科斯塔,随后他们便纠缠在一起。我们不能看着事态恶化下去,所以暂时把科斯塔拉到场外。裁判也看到了,所以做出那样的判罚。”

希丁克表示,科斯塔并没有因为冲突而失去冷静,但他也认为,这名西班牙前锋需要更好地控制情绪。他说:“我跟他谈了,他在场上还算冷静,没有失控,所以我们不需要向他强调冷静。不过,他确实有时候会被激怒。科斯塔喜欢身体对抗,但他必须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去这样做。有时候,对方球员也会主动上来与他进行身体对抗,他需要学会如何处理这些。”

沃特福德主帅弗洛雷斯(Flores)也不愿苛责科斯塔,他说:“这没什么,身体接触在英超中是很正常的,每一次拼抢都会有身体接触。”

弗洛雷斯曾在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执教,与科斯塔有过一个赛季的合作。他说:“我了解科斯塔,因为我曾经执教过他。他会极力去拼抢每一个球,这并没什么不对。在每一周的英超比赛中,每一个体育场都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科斯塔有他自己的性格,而有这样的性格并非坏事,对于一个主帅而言,拥有一名这样性格的球员是好事,比‘冰人’强多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