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莱斯特编织童话故事 曼市须生擒狐狸重登榜首

字体大小:

莱斯特以三分优势领先曼市,要是能从伊蒂哈德体育场凯旋,差距将扩大到六分,势必成为夺冠最大热门。曼市本赛季还有机会赢得四项冠军,要完成这破天荒的壮举,今天就必须生擒狐狸。

(曼彻斯特综合电)英超今天将迎来一场榜首大战,目前领先群雄的莱斯特将在客场挑战曼市,获胜的话“狐狸”的“童话故事”很可能就要成真。

莱斯特现在以三分优势领先曼市,要是能从伊蒂哈德体育场(Etihad Stadium)凯旋,差距将扩大到六分,势必成为夺冠最大热门。

在这关键时刻,莱斯特领队拉涅里(Ranieri)当然不希望增加球员的压力。他表示,狐狸如果最终能排名前四,就已算是取得非凡成就。

这名意大利籍老帅说:“我很想说我们可以夺冠,但我不是奥巴马(美国总统),这样的话我真的很难说出口。这个赛季所发生的一切,对这支球队来说是不现实的。如果在赛季结束时我们可以进入前四,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那已足够疯狂了。”

莱斯特从未赢得英格兰顶级联赛桂冠,最靠近的一次是1929年的亚军。他们在七年前,还是属于英甲联赛的球队。

今天之战,也是英超两大“杀手”的较量。莱斯特的瓦尔迪(Vardy)本赛季异军突起,表现令人啧啧称奇。他至今已攻入18球,在英超射脚榜上高居榜首,比曼市的阿根廷名将阿圭罗(Aguero)多进五球。

瓦尔迪在周二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协助莱斯特击垮利物浦。如果他持续火热状态,将让曼市后防诸将头疼不已。

另一方面,阿圭罗自伤愈复出后,已渐渐恢复最佳水平,近五场比赛有六球进账,包括在周二一脚定江山,使曼市艰难地击败桑德兰,从光明体育场(Stadium of Light)带走三分。

阿圭罗虽然在对垒桑德兰时拉伤小腿,但没有大碍,今天上阵将不成问题。

曼市本周宣布了在赛季结束后,由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取代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成为球队新主帅,不过并没有影响“蓝月亮”众将的士气。

后卫克利希(Clichy)说:“我们不会看得太远,接下来就是一场一场踢。曼市是一支不容易被击败的球队,从桑德兰主场带走三分,让我们很有满足感,接下来我们要在主场迎战莱斯特时,再取三分。”

曼市本赛季还有机会赢得四项冠军,要完成这破天荒的壮举,今天就必须擒拿狐狸,重回英超积分榜榜首位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