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齐希望炮兵阻挡莱斯特冲冠

拉姆齐(左):与莱斯特保持触手可及的距离非常重要。
拉姆齐(左):与莱斯特保持触手可及的距离非常重要。

字体大小:

(伦敦路透电)在星期天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以2比0击败伯恩茅斯(Bournemouth),取得近五场比赛的首胜后,“炮兵”阿申纳(Arsenal)中场拉姆齐(Ramsey)希望球队能拉下本赛季黑马莱斯特(Leicester),阻止其爆冷夺冠。

经过25轮比赛后,阿申纳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位居第三,落后榜首的莱斯特五分,本轮联赛将在主场迎战莱斯特,希望能将积分差距缩小至两分。

进入2016年,阿申纳一度在积分榜上高居榜首,不过1月份的低迷表现导致排名下滑。“炮兵”在1月份的四场联赛中,只赢得一场比赛。

拉姆齐说:“经过近期的不理想战绩后取得胜利,重新振作是非常重要的,与莱斯特保持触手可及的距离也非常重要。

“莱斯特本赛季的成就非常了不起。我们必须做对所有事,才能取走三分。击败伯恩茅斯取得胜利后,希望我们能延续这样的势头,击败莱斯特。我们现在的处境很好,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

阿申纳的年轻右卫贝列林(Bellerin)也呼吁队友不要受其他事物影响,专注拿下这三分。

这名年仅20岁的右卫说:“对手是谁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拿下三分。显然的,这是其中一场关键比赛,不过我们必须以平常心看待它,就像其他比赛一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