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胜波鸿 进入德国杯半决赛

字体大小:

简 讯

(柏林法新电)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凭借主力前锋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梅开二度,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德国杯复赛上以3比0击败最后剩10人应战的波鸿(Bochum),顺利进入半决赛。

拜仁将在半决赛主场对垒另一支德甲球队不来梅(Werder Bremen),另一场半决赛则是柏林(Hertha Berlin)主场对垒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两场半决赛定于4月19日与20日进行。

面对弱旅波鸿,拜仁前天胜得轻松写意,如果不是穆勒(Mueller)上半场踢失罚球,他们将以更大的优势胜出。

莱万多夫斯基在第39分钟为拜仁拔下头筹,波鸿后卫西穆内克(Simunek)跟着在禁区边缘绊倒罗本(Robben),被红卡罚下。

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在第61分钟将优势扩大至2比0,莱万多夫斯基在完场前锦上添花,写下最后比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