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美洲杯”同列D组 阿根廷有望复仇智利

字体大小:

阿根廷去年6月在圣地亚哥举行的美洲杯决赛中,经过点球大战后,栽在智利脚下,屈居亚军。阿申纳球星桑切斯当时为智利射入致胜点球。

(纽约综合电)特别版美洲杯足球赛前天在美国曼哈顿进行抽签仪式。阿根廷将有机会在小组赛中,为去年的决赛败给智利报一箭之仇。

阿根廷去年6月在圣地亚哥举行的美洲杯决赛中,经过点球大战后,栽在智利脚下,屈居亚军。阿申纳球星桑切斯(Sanchez)当时为智利射入致胜点球。

不过,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与队友将有机会在今年6月的特别版美洲杯赛中,一雪前耻。阿根廷与智利一同被列入D组。

美洲杯赛是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国际足球赛,今年为了庆祝100周年,特别在南美洲以外的地方,举行这项名为“百年美洲杯”的比赛。

美国10座城市将于6月3日至26日,承办这项16支球队角逐的比赛。南美洲球队占了10个席位,另六队来自中北美洲与加勒比海区。

美国抽到下下签

巴西应可轻松晋级

阿根廷与智利之间的决赛重演,是前天抽签仪式的焦点。D组的另外两队是巴拿马与玻利维亚。

不过,东道主美国却抽到了下下签。

美国与两支止步于2014年世界杯八强赛的球队哥伦比亚和哥斯达黎加,以及2015年美洲杯第四名巴拉圭同列在A组,出线难度非常高。

美国主帅克林斯曼(Klinsmann)说:“这是非常难出线的小组,但也不是没有可能,这就是美洲杯。我们要跟南美洲和我们这区最强的球队较量,衡量自己的水平,我们期待比赛的到来。”

不过,巴西应可轻松晋级第二阶段。这支曾赢得五届世界冠军的南美洲劲旅,与厄瓜多尔、海地和秘鲁同在B组。

金杯冠军墨西哥与苏亚雷斯(Suarez)为首的乌拉圭,被看好能拿下牙买加与委内瑞拉,双双从C组晋级复赛。

百年美洲杯主办方原本希望,由梅西、苏亚雷斯与巴西球星内马尔(Neymar)组成的巴塞罗那(Barcelona)“MSN”组合,能为比赛增添光泽。

不过,阿根廷对智利的比赛将在6月6日举行,正好是西班牙法院预计完成审理梅西涉嫌逃税案的三天后。

此外,内马尔据说有意参加百年美洲杯与今年8月的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但巴塞罗那还未表示愿不愿意放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