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西甲“领头羊”巴塞 马德里“双雄”脚步放慢

字体大小:

(马德里综合电)马德里“双雄”前天在西甲联赛中同时放慢了追赶“领头羊”巴塞罗那的脚步。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在客场遭马拉加(Malaga)以1比1逼平,“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在比赛中踢失罚球;体育马德里则在主场与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互交白卷,结束二连胜。

两员大将本泽马(Benzema)和贝尔(Bale)因伤缺席,“BBC”组合只剩下帅罗独自支撑。第33分钟,帅罗头球破门,但球赛重播画面显示,帅罗在接应队友克罗斯(Kroos)开出的自由球时明显处于越位位置。三分钟后,帅罗突入禁区被防守球员绊倒,皇马获判罚球,帅罗主罚未能命中。

第66分钟,阿尔文托萨(Albentosa)接获队友威灵顿(Weligton)助攻,为主队扳平比分。

战罢此役,皇马在本季西甲联赛还剩13轮比赛,落后以63分领跑的巴塞九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体马以55分名列第二。

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说:“我们接下来的情况肯定艰难,因为丢失了两分,但我们不会就此放弃,因为还有39分可争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