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青年军出战蓝军大败 曼市无缘八强佩帅拒道歉

字体大小:

英足总赛

(伦敦综合电)“蓝月亮”曼彻斯特市队领队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拒绝为派遣青年军出战的决定道歉。

由大部分年轻球员组成的曼市,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五圈赛中,以1比5惨遭主场作战的“蓝军”切尔西蹂躏,无缘八强赛。

被批不尊重英足总杯赛

佩莱格里尼挑选了六名少年球员上阵,其中五人是首次首发,结果被批评不尊重历史悠久的英足总杯赛。

这也是曼市自2008年被阿布扎比富豪收购以来,吃下的最惨烈败仗。

由于曼市明天将在客场与基辅动力(Dynamo Kiev)进行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首回合,星期日还将与利物浦(Liverpool)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争冠,因此佩莱格里尼曾要求英格兰足总把第五圈赛安排在上个星期六,但英足总为了配合电视转播,坚决在前天进行比赛,迫使佩莱格里尼重用经验尚浅的“菜鸟”球员。

不过,被问及这个把切尔西送入复赛的决定时,佩莱格里尼毫无悔意,而且坚称参加欧冠赛的英格兰球会应该获得更多帮助。

他说:“我不觉得我需要为自己辩护。我们前两圈都遇到英超球队,我们靠当时拥有的最强阵容胜出。我们在英格兰必须做的最重要事情,是必须帮助参加欧冠赛的球队。如果我们有20名健康的球员,我可能可以冒险,但让年轻球员上阵也是很重要的。”

科斯塔(Costa)在开赛后35分钟,为切尔西首开纪录。曼市19岁前锋福帕拉(Faupala)两分钟后扳平比分,使得两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1比1暂时打成平手。

不过,威廉(Willian)、卡希尔(Cahill)、阿扎尔(Hazard)与特拉奥雷(Traore)下半场各进一球,助切尔西大获全胜。

连续第二天发生球迷掷硬币

另一方面,这场比赛也发生了球迷掷硬币事件,使得英足总杯赛连续第二天被同样的阴影笼罩着。电视重播画面显示,曼市球员在庆祝福帕拉的进球时,周围出现了许多被观众掷入球场的硬币。

切尔西领队希丁克(Hiddink)说:“我知道发生了这件事,我希望了解全部事实。我们谴责这样的行为,我个人非常谴责这样的行为,切尔西必定会作出回应。那些人不该再进入球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