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帅罗怒斥队友水平不如他

字体大小:

罗纳尔多前天赛后说:“如果所有人的水平都跟我一样,我们已登顶了,而不是落后领跑的巴塞罗那九分。”

(马德里综合电)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球星“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前天赛后怒斥,队友水平不如自己,否则“银河战舰”将登上西甲积分榜榜首位置。

他说:“如果所有人的水平都跟我一样,我们已登顶了,而不是落后领跑的巴塞罗那(Barcelona)九分。”

皇马前天在伯纳乌球场(Bernabeu)举行的西甲同城战中硬碰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最终以0比1栽在对方脚下。体马法籍射脚格里耶兹芒(Griezmann)在第53分钟接获队友菲利佩·路易斯(Filipe Luis)的助攻后,攻入致胜球。

随着这场失利,皇马已无望争夺本季西甲冠军,连主帅齐达内(Zidane)也承认,他们已没有争冠机会。

皇马面对严重伤病问题

皇马本季经历坎坷,先在去年12月因选派本该禁赛的球员参加西班牙国王杯32强赛结果遭逐出比赛,然后在新年伊始就开除了主帅贝尼特斯(Benitez),由齐达内顶替。

此外,皇马也面对严重伤病问题,贝尔(Bale)、马塞洛(Marcelo)和佩佩(Pepe)都因伤缺席前天比赛,本泽马(Benzema)更在半场休息时被18岁小将马约拉尔(Mayoral)取而代之。

完场哨声响起那瞬间,主场球迷大喝倒彩,纷纷要求皇马球会主席佩雷斯(Perez)辞职。

罗纳尔多声称,佩雷斯耗费上亿欧元壮大皇马阵容,但这样的阵容却无法在顶尖赛事中踢出成绩。

他说:“我不想贬低队友,但当最优秀的球员不在,我们实在难以赢球。我想与佩佩、本泽马、贝尔和马塞洛并肩作战。我没说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巴斯克斯(Vasquez)和科瓦契奇(Kovavic)不是好球员,他们很好,但要赢得比赛,就得派出最好的球员应战。”

齐达内上任以来带队参加九场比赛,前天初尝败绩。他坦承,球队的糟糕表现令他震惊。

他说:“我没想到今天会踢成这样。在主场输给体马确实令人难以接受,让我们遭受重大打击。我们已无望争夺联赛冠军,我昨天已说过,只要再丢分,争冠前景将更为艰难。”

这场胜利意味着,体马成为历来首支在伯纳乌球场连续三场联赛都报捷的球队,从而巩固积分榜第二名位置,以58分领先皇马四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