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让数名主力缺席欧联赛 托特纳姆波帅看重 今天英超对垒维拉

 托特纳姆首号射脚凯恩休战一场后,今天料将披甲上阵。(路透社)
 托特纳姆首号射脚凯恩休战一场后,今天料将披甲上阵。(路透社)

字体大小:

领队波凯蒂诺重视本周末做客维拉公园的英超联赛。只要战胜榜末球队阿斯顿维拉,托特纳姆便有机会把落后“领头羊”莱斯特的差距缩小至两分。

(伯明翰法新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领队波凯蒂诺(Pochettino)周中让数名主力球员缺席欧洲联赛的决定,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的英超联赛受到考验。

波凯蒂诺在星期四客场以0比3不敌德国球队多特蒙德(Borussia Dortmund)的欧洲联赛16强赛首回合中,收起首号射脚凯恩(Kane)、拉梅拉(Lamela)、登贝莱(Dembele)与沃克(Walker),阿利(Alli)则遭禁赛。

从这场败仗明显看出,波凯蒂诺更重视本周末做客维拉公园(Villa Park)的联赛。只要战胜榜末球队维拉,托特纳姆便有机会把落后“领头羊”莱斯特(Leicester)的差距缩小至两分。

不过,55年来首次被视为联赛夺冠热门的托特纳姆,却在上两场英超中踢到铁板,争冠机会受重挫。热刺先以0比1败给西哈姆,接着以2比2遭10人作战的阿申纳逼和。

托特纳姆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Alderweireld)坦承,他与队员必须对多特蒙德的失利,作出正面回应。

他说:“大家都在多特蒙德的比赛后感到很失望,或许需要两天时间才能恢复,但其实星期日才是重点。下一场比赛这么快到来是一件好事。大家认为我们一定会赢,但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铆劲才能击败他们。

“我们必须集中精神,发挥出最高水平,不然这将是一场硬仗。如果我们稍微晃神,这将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托特纳姆去年11月在主场进行的联赛中以3比1击退维拉,登贝莱、阿利与凯恩当时各进一球。此外,维拉八年来从未在主场打败热刺。

(明天凌晨零时,新电信

102波道、星和227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