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吃两败仗 陷低潮曼联今主场迎战火热西哈姆

 曼联中场马塔呼吁队员走出不敌利物浦的阴影。(路透社)
 曼联中场马塔呼吁队员走出不敌利物浦的阴影。(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本季再陷入低潮的“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的英格兰足总杯复赛中,主场迎战近况火热的“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

曼联星期四在客场进行的欧洲联赛16强赛首回合,以0比2败给利物浦(Liverpool)后,受到各界的强烈抨击。

这也是曼联连续第二场败仗。红魔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以0比1客场不敌西布罗米奇(West Bromwich),争夺下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的希望受到重挫。

反观西哈姆,目前已累积各项比赛连续六场不败战绩,包括联赛三连胜,近期状态极佳。西哈姆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以49分位居第五,比第六名的曼联多两分。

两队去年12月在曼联主场进行的英超中,以0比0打成平手,而西哈姆最近一次打败曼联是在六年前的英格兰联赛杯复赛。

曼联今天必须在没有马塔(Mata)的情况下,与西哈姆争夺英足总杯半决赛资格。这位西班牙中场大将在上周不敌西布罗米奇时,吃下职业生涯首张红卡,遭禁赛一场。

不过,马塔呼吁队员走出不敌利物浦的阴影,在英足总杯赛争取佳绩。

他说:“英足总杯赛对我们大家来说,是非常特别的,而我们接下来的对手是非常优秀的西哈姆。我们必须尽快恢复状态,然后把全部精神集中在英足总杯赛。周末以后,我们再把注意力放在欧洲联赛上。”

“那场比赛显然发挥不好,成绩也不好。不过,我们必须往前走,我们必须在星期天打胜仗。这是再次到温布里球场(Wembley)比赛的机会。”

曼联翼锋林加德(Lingard)因禁赛错过了对垒利物浦的比赛后,今天料将归队,但队长鲁尼(Rooney)、翼锋阿什利·扬(Young)、两名后卫琼斯(Jones)与巴伦西亚(Valencia)归期未定。

(明天凌晨零时,新电信109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