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0险胜纽卡斯尔 狐狸继续夺冠神话

字体大小:

莱斯特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的托特纳姆五分,与排名第三的阿申纳则有11分的庞大差距,只要在最后八轮联赛拿下20个积分,莱斯特将完成欧洲足球史上其中一个最不可思议的成就,夺取英超冠军。

(莱斯特综合电)凭借日本籍前锋冈崎慎司(Shinji Okazaki)的倒挂金钩进球,英格兰超级联赛领头羊“狐狸”莱斯特(Leicester)以1比0力挫纽卡斯尔(Newcastle),重建积分榜上的五分优势。

这已经是莱斯特连续第三场1比0胜利,同时也是他们本赛季第12次以一球优势险胜对手。莱斯特目前累计63分,领先第二的托特纳姆(Tottenham)五分,同时与排名第三的阿申纳(Arsenal)则有11分的庞大差距。

莱斯特主帅:我只关注下个对手

虽然赛季已经来到最后八轮的关键阶段,并且握有五分的明显优势,莱斯特主帅拉涅里(Ranieri)仍表示他并没去关注积分榜的形势,只关注下一个对手。只要在最后八轮联赛拿下20个积分,莱斯特将完成欧洲足球史上其中一个最不可思议的成就,夺取英超冠军。

拉涅里说:“我不会去关注积分榜,我只关注下一场比赛的对手,那就是水晶宫。

“这很不容易。我们要享受,要延续这样的成绩。当然,我们的球迷已经开始梦想,并且以我们为豪。我们要继续下去。”

拉涅里也表示,虽然球队长时间盘踞榜首,并且赛季进入尾声,他们并没谈论夺冠的事情。

他说:“我们每次谈论的是我们的表现。我可以很骄傲地说,我们所有人都在相互帮忙。”

前天比赛第25分钟,冈崎慎司在主力前锋瓦尔迪(Vardy)的助攻下攻入漂亮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六个进球。

拉涅里说:“我并不是因为他进球而开心,我喜欢冈崎慎司因为他是球队的一分子,每次都非常努力。今晚他进了球,不过整个赛季他都在为球队做出贡献。”

纽卡斯尔新帅吁请球迷继续支持球队

纽卡斯尔换帅后虽无法扭转球队颓势,吞下连续第四场败仗,不过新任主帅贝尼特斯(Benitez)表示,从球队表现看到积极一面。

他说:“我们看到了积极的现象。我们踢得很好,你可看到球员的热情与投入。我们无法改变赛果,但是我们应该为球员的积极投入而感到开心。”

纽卡斯尔接下来将先后硬战同样面对降级威胁的桑德兰(Sunderland)与诺里奇(Norwich),贝尼特斯呼吁球迷继续支持球队,协助摆脱降级厄运。

他说:“我们知道下一场对垒桑德兰的比赛是场德比战,这对所有人来说都非常重要。我感觉球迷都非常支持,他们将会是我们下一场比赛的第12名球员。”

纽卡斯尔目前在积分榜倒数第二,落后降级区外的桑德兰一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