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普敦主帅:曼市炮兵已无望争英超冠军

科曼:莱斯特球员心理,将因距离夺冠越近而承受更大压力。(路透社)
科曼:莱斯特球员心理,将因距离夺冠越近而承受更大压力。(路透社)

字体大小:

(莱斯特路透电)在莱斯特(Leicester)险胜纽卡斯尔(Newcastle)后,南安普敦(Southampton)主帅科曼(Koeman)认为曼市(Manchester City)和“炮兵”阿申纳(Arsenal)已经无望争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科曼认为莱斯特前天的胜利改变了英超的争冠局面,现在只剩下托特纳姆(Tottenham)具备挑战莱斯特的能力。

他说:“这是个完全崭新的格局,因为莱斯特领先阿申纳11分,领先曼市12分,这两队已经跌出争冠行列。接下来将是莱斯特与托特纳姆之间的竞争,这也是这场比赛前与比赛后的巨大变化。”

科曼:莱斯特球员表现

或受争冠压力影响

莱斯特刚在上个赛季惊险保级,本赛季开始前仍被视为降级大热门,然而这个赛季进入最后八轮,他们只需再添20分就可确定夺冠。

不过科曼认为,莱斯特距离夺冠的距离越近,球员的心理影响也愈大。

他说:“现在是两队之争,之前有机会争冠的有四或五队,这就是区别;目前这样的形势会开始给莱斯特球员带来心理影响。”

莱斯特将在这个星期六对垒水晶宫(Crystal Palace),托特纳姆则在隔天对垒伯恩茅斯(Bournemouth)。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