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要在客场乘胜追击曼联

斯图里奇:次回合在客场对阵曼联,利物浦会进攻争胜。(路透社)
斯图里奇:次回合在客场对阵曼联,利物浦会进攻争胜。(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洲联赛16强赛(次回合)

(巴黎法新社)欧洲联赛16强战次回合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上演。带着首回合主场2比0的优势,利物浦(Liverpool)将客场对阵曼联(Man United),托特纳姆(Tottenham)则寄望奇迹发生,在主场逆转淘汰多特蒙德。

由于在英超进入前四希望渺茫,欧洲联赛对利物浦和曼联,已经成为最重要赛事;欧洲联赛夺冠是两队进军下赛季欧冠的唯一希望。利物浦目前无疑占有重要优势,两队首回合比赛,利物浦依靠斯图里奇(Sturridge)和菲尔米诺(Firmino)的进球,主场2比0胜出。

利物浦目前在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由于在英格兰足总杯中早早遭淘汰,利物浦休息了整整一周备战。曼联则是连续三场不胜,上周末又和西哈姆(West Ham)在英足总杯中进行了苦战,1比1战和,本周末英超还有曼彻斯特同城战。

斯图里奇表示,利物浦现在很有信心在客场战胜曼联。他说:“利物浦的哲学是要赢得比赛,我们会带着这样积极的目标走进第二回合。”

他说:“球队现在信心很足,我们期待每一场比赛。我们已经在心理上为所面临的任何挑战做好了准备。”

首回合0比3不敌 热刺拼意可疑

近来在英超表现不错的“热刺”托特纳姆,首回合在客场0比3不敌德甲劲旅多特蒙德(Dortmund),次回合回到主场,仅在理论上存在翻盘希望。

托特纳姆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首回合做了众多保留,主力前锋凯恩(Kane)居然没进入大名单,登贝莱(Dembele)和拉梅拉(Lamela)也被安排在候补席上。由于翻盘希望渺茫,周末英超对于热刺相对更为重要,波凯蒂诺本场或会继续派二线阵容首发。

曼联 对 利物浦(明天凌晨4时05分,星和212、新电信112波道直播)

托特纳姆 对 多特蒙德(明天凌晨4时05分,星和202、新电信111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