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结束12连胜丢扩大领先机会

字体大小:

西甲

(巴塞罗那路透电)巴塞罗那(Barcelona)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西甲联赛中客场意外遭比利亚雷亚尔(Villarreal)以2比2逼和,结束了在西甲中的12连胜,同时也丢掉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的机会。

巴塞本场依靠拉基蒂奇(Rakitic)和内马尔(Neymar)进球,以两球领先。不过西甲排名第四的比利亚雷亚尔在下半场扭转了局面,巴坎布(Bakambu)的门前补射为该队追回一分,随后巴塞候补中卫马蒂厄(Mathieu)在防守角球时不慎将球攻入自家大门,让对手将比数扳平。

西甲排名第二的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本轮落败,巴塞本场如能获胜,将可以把领先优势拉大到11分。巴塞如今三线作战,他们显然希望尽快结束西甲冠军悬念,以将精力集中在欧洲冠军联赛赛场,但前天无法如愿。

巴塞主帅恩里克(Enrique)赛后心态积极。他说:“这对我们来说是积极的一天,我们又将优势拉大了一分。在冠军争夺中,每获得一分的优势都是非常棒的。”

在拉基蒂奇攻入本场第一个进球后不久,巴塞中卫皮克(Pique)便有故意手球嫌疑,但主裁判当时没有向皮克出示黄卡。皮克当时已经拿到一张黄卡,如果再得黄卡,将被罚下,并且会因为禁赛错过巴塞下轮与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战。比利亚雷亚尔主帅马塞利诺(Marcelino)赛后对裁判的这次判罚表示异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