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伤愈确定上阵 阿根廷松了一口气

阿圭罗(右)以“松了一口气”形容梅西(左)归队。(路透社)
阿圭罗(右)以“松了一口气”形容梅西(左)归队。(路透社)

字体大小:

2018世杯南美洲区外围赛

(布宜诺斯艾利斯路透电)阿根廷主力前锋梅西(Messi)伤愈复出,将能在星期四(新加坡时间星期五上午)客场对垒智利的2018年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披甲上阵,大大提高阿根廷的胜算。

在去年的四轮外围赛中,阿根廷都少了梅西的助阵,结果战绩极不理想,四轮比赛只累计五个积分,败给厄瓜多尔,踢和巴拉圭与巴西,只胜了哥伦比亚。

阿圭罗:我们当然为他的归队开心

对于梅西,从英国曼彻斯特赶回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曼市(Man City)前锋阿圭罗(Aguero)表示,这名巴塞罗那(Barcelona)球星的归队令人松了一口气。

他说:“有梅西在叫人松了一口气。他对我们来说永远都是重要的成员,我们当然为他的归队感到开心,因为与他同场竞赛的感觉非常好。”

阿圭罗的曼市队友萨瓦莱塔(Zabaleta)与曼联(Man Utd)后卫罗霍(Rojo),也与阿圭罗同机回到阿根廷,备战星期四的大战。

虽然迎回了梅西,但中场佩雷兹(Perez)因受伤将缺席对垒智利的比赛,效力于意甲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的前锋迪巴拉(Dybala)也可能缺阵。阿根廷主帅马蒂诺(Martino)已从阿根廷甲级球队拉努斯(Lanus)招入阿克斯塔(Acosta),取代佩雷兹。这是阿克斯塔首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

主场迎战玻利维亚

球场糟糕状况令阿圭罗吃惊

在客场出战智利后,阿根廷将回到主场对垒玻利维亚,比赛将在科尔多瓦球场举行,阿圭罗看到球场的状况后表示震惊。这个球场近期因主办摇滚演唱会而遭到严重破坏。

为了让全国球迷都有机会观看国家队的比赛,阿根廷足总在一个多月前宣布将主场赛事分布在全国各地不同城市,而不是集中在河床体育场举行。

阿圭罗说:“我感到非常震惊,因为我们并不习惯看到如此糟糕的球场。”

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有10支参赛球队,进行18轮比赛,首四名球队将直接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赛,第五名球队则必须通过洲际附加赛,争取世界杯资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