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挑战智利 阿根廷定海神针归位

字体大小:

2018世杯南美洲区外围赛

本次外围赛,阿根廷遭遇了极为糟糕的开局,目前以五分排名第六,距离自动晋级正赛的第四名仍有一段差距。在客场挑战智利这场关键战役之前,阿根廷阵营传出球星梅西伤愈归队的好消息,梅西因伤缺席了之前的四场外围赛,他的归队对于目前风雨飘摇的阿根廷来说无疑是个定海神针。

(蒙得维的亚综合电)在2018年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表现不理想的阿根廷,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上午)的第五轮外围赛客场出战智利,这场比赛对于上届世界杯成功踢入决赛的阿根廷而言极为重要。

本次外围赛,阿根廷遭遇了极为糟糕的开局,首场比赛就在主场意外败给了厄瓜多尔,其后又与巴拉圭及巴西踢和,在积分榜上一度跌到接近榜末的位置,幸亏之后在客场1比0小胜哥伦比亚,目前以五分排名第六,距离自动晋级正赛的第四名仍有一段差距。

梅西虽伤愈归队 新增伤兵又添愁

在这场关键战役之前,阿根廷阵营传出了主力球星梅西(Messi)伤愈归队的利好消息。这名巴塞罗那(Barcelona)球星在之前的四场外围赛都因为膝盖受伤而缺席。梅西是五届国际足总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他的归队对于目前风雨飘摇的阿根廷来说无疑是个定海神针。

然而在梅西归队的同时,阿根廷阵营也传出了多名效力于欧洲球会球员缺阵的负面消息。效力于意甲球会尤文图斯(Juventus)的前锋迪巴拉(Dybala)、法甲巴黎圣日耳曼(PSG)的帕斯托(Pastore)及葡超本菲卡(Benfica)的盖坦(Gaitan)都将因伤缺勤。

上述球员受伤,以及前锋特韦斯(Tevez)被弃用的情况下,阿根廷主帅马蒂诺(Martino)只能招入效力阿根廷国内球队拉努斯(Lanus)的前锋阿克斯塔(Acosta),希望在今天比赛上有更多的进攻选择。

阿克斯塔曾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与梅西并肩作战,并成功协助阿根廷夺得金牌。不过,在国家队生涯中,这名拉努斯球员则不太顺利,还未曾代表阿根廷国家队比赛。

智利能以最强阵容出战

在马蒂诺面对不小伤兵问题的同时,主场作战的智利则几乎能以最强阵容出击,除了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的中场比达尔(Vidal)因禁赛缺勤,其他球员都能出赛,阵容非常完整。

阿申纳(Arsenal)的桑切斯(Sanchez)、巴塞罗那门将布拉沃(Bravo)、国际米兰(Inter Milan)的梅德尔(Medel)都将悉数上阵。

智利目前在积分榜上以七分排名第五,该队最后一次在比赛上与阿根廷碰头是在2015年的美洲杯决赛,当时两队踢成0比0,智利最终经点球大战后击败阿根廷夺冠。不过,当时率领智利夺冠的功勋主帅桑保利(Sampaoli)在今年1月突然辞职,球队目前由皮齐(Pizzi)领军。

迎战巴拉圭 厄瓜多尔要保持不败势头

除了智利与阿根廷这场叫人关注的比赛外,厄瓜多尔也将在主场遇上巴拉圭,希望能保持全胜的势头。厄瓜多尔在之前的四轮外围赛取得全胜,目前以12分高居榜首,巴拉圭则以七分暂列第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