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主帅希望球队以压倒性优势出线

澳洲最成功的前锋卡希尔到2018年世界杯时,已是38岁的高龄球员。(法新社)
澳洲最成功的前锋卡希尔到2018年世界杯时,已是38岁的高龄球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2018世杯亚洲区外围赛

(墨尔本路透电)澳大利亚国家足球队主帅帕斯特格鲁(Postecoglou)不只要球队取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更要球队在亚洲区外围赛以压倒性的优势出线。

澳洲今天将在主场进行的世界杯外围赛B组赛中对垒塔吉克斯坦,下星期二则在主场对垒小组第二的约旦。

目前在小组领先的澳洲要取得小组第一似乎不成问题,不过帕斯特格鲁表示,如果球队只是勉强出线,他将不会满意。

他说:“只是出线,我不会满意,我们要的是建立更有意义的东西。我们可以勉强出线,但那代表什么呢?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真的不算什么。

“我们要以优秀的表现出线,尤其是在主场球迷面前更要如此。然后在下一阶段的外围赛持续这样的表现,不只是出线,而是要有好表现,占据统治地位。”

在这次世界杯外围赛的六轮比赛中,澳洲只在对垒约旦的客场比赛吞下一场败仗,另外五场比赛全胜,并且在这六场比赛攻入17球,显示了极强的攻击力。

为接替卡希尔做准备 澳主帅招入年轻前锋

目前效力于中超球会上海绿地申花的卡希尔(Cahill)是澳洲历史上的最佳射脚,这次外围赛他为球队贡献了六个进球。在去年9月澳洲客场对垒塔吉克斯坦的比赛上,卡希尔梅开二度,协助球队取得3比0的胜利。

然而,到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卡希尔已是38岁的“高龄”球员,因此在接下来比赛培养有潜力的前锋球员对澳洲而言极为重要。也因为如此,帕斯特格鲁在接下来的两轮外围赛,招入了一些年轻前锋,包括在希腊出生的吉安努(Giannou)。

帕斯特格鲁说:“在历史上我们不曾有过真正的进球前锋,我不只是今天才开始物色,其实两年前已经开始。

“我们所拥有的前锋不多,只能给予这些为数不多的前锋一些信任与信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