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衣军团迎战西班牙 意大将弗洛伦齐:不会因恐袭分心

弗洛伦齐:欧锦赛应该带给人们欢乐,而不是恐惧。(法新社)
弗洛伦齐:欧锦赛应该带给人们欢乐,而不是恐惧。(法新社)

字体大小:

国际友谊赛

(米兰法新电)意大利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和下星期二分别与欧洲“双雄”西班牙和德国进行友谊赛,为欧洲足球锦标赛备战。中场大将弗洛伦齐(Florenzi)表示,“蓝衣军团”将把全副精神都放在足球上,不会因为恐怖袭击而分心。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前天发生连环爆炸案,使不少人对即将在今年6月于法国举行的欧锦赛感到担忧。

弗洛伦齐说:“欧锦赛应该带给人们欢乐,而不是恐惧。作为球员,我们能做的就是不向恐怖分子低头,继续专注在足球上,尽全力为球迷呈献精彩比赛。”

意大利主帅孔特(Conte)这次征召了28名球员,包括首次进入国家队的那波利(Napoli)中场若尔吉尼奥(Jorginho)和菲奥伦蒂那(Fiorentina)前锋贝尔纳代斯基(Bernardeschi)。

孔特说:“这两场友谊赛将让我试验一些新球员,看看他们能否在欧锦赛为球队作出贡献。”

意大利在2012年欧锦赛大决赛中,以0比4惨败给西班牙,屈居亚军。这一次蓝衣军团希望能在主场有更好表现,给予对手更大威胁。

弗洛伦齐:我们并不惧怕西班牙

弗洛伦齐说:“毫无疑问的,西班牙是全世界控球最佳的球队。不过,我们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代表国家踢出最好水平。

“我们昨天进行了两堂非常辛苦的训练,主教练对我们有很高的要求。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阻止西班牙球员快速传球。当然,我们并不惧怕西班牙,也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展现意大利队的实力。”

意大利在欧锦赛外围赛表现出色,10仗取得七胜三和的不败战绩。在本届欧锦赛正赛中,蓝衣军团被列入E组,同组的另三支球队为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爱尔兰和瑞典,要出线面对严峻的考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