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打败香港保七仗全胜

字体大小:

世界杯亚洲外围赛

(多哈综合电)卡塔尔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足球C组外围赛中,以2比0打败来犯的香港,保持全胜佳绩。

此役战罢,卡塔尔与韩国一样,取得七仗全胜战绩,是世杯亚洲区40强外围赛中两支战无不胜的球队。

凭借队长哈山和原籍乌拉圭的索里亚(Soria)的进球,卡塔尔前天迎来连续第七场胜利,如今希望靠真本事首次打入世杯正赛。

卡塔尔承办2022年世杯正赛,届时将以东道主身份晋级,前天赛前已确定入选亚洲区12强外围赛。

根据赛制,世杯亚洲区40强外围赛,八个小组头名和成绩最好的四个第二名将进入12强赛。

卡塔尔的乌拉圭籍教练卡雷诺(Carreno)说:“这场比赛有85%的时间在对方的半场进行。我们全场表现非常有纪律,这对卡塔尔足球的未来是非常好的。所有球员都确信美好的未来正在等着他们。”

随着这场失利,香港的世杯征途也画上句点。虽与中国同积14分,但香港因净胜球不如对手多而位居小组第三。除了香港外,同组四队卡塔尔、中国、马尔代夫和不丹还剩一场比赛。

中国前天以4比0轻取弱旅马尔代夫后,必须在下星期二的最后一场小组赛打败卡塔尔,才可保住出线希望。

此外,东南亚冠军泰国在客场与亚洲前冠军伊拉克以2比2踢和后,抢下F组头名,获得12强赛资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