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客场逼和意大利

字体大小:

国际足球友谊赛

(乌迪内综合电)35岁老将阿杜里斯(Aduriz)建功,协助上两届欧洲锦标赛冠军西班牙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客场以1比1逼和意大利。

两队都已晋级今年6月的法国欧锦正赛,前天之战志在热身,备战欧锦赛。

若不是门将德赫亚(De Gea)表现神勇,一再化解险情,西班牙前天肯定要输球。

因西涅(Insigne)两年来首次代表意大利参赛,前天在下半场的一轮反击中破门得分,让主队终结西班牙连续六场比赛不失球的纪录。

但好景不长,“斗牛士”随后还以颜色,由毕尔巴鄂(Athletic Bilbao)射脚阿杜里斯命中目标追平比分。

阿杜里斯上次入选西班牙国家队是在六年前,这次再度中选,皆因球会表现出众。

在同天另一场友谊赛上,威尔士也以1比1与来犯的北爱尔兰战平。

威尔士打入欧锦正赛,自1958年以来首次取得大赛资格。北爱尔兰则历来首次晋级欧锦正赛。

少了当家球星贝尔(Bale)助阵的威尔士,前天进攻火力明显不足,无法对北爱尔兰门将麦戈文(McGovern)构成威胁。结果让后卫卡思卡特(Cathcart)在下半场率先破关,助北爱尔兰以1比0领先。

终场前一分钟,麦考利(McAuley)绊倒丘奇(Church),让威尔士获判罚球。丘奇一蹴而就,为主队扯平比分,避免三连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