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再遇克星意大利 拒绝重演输球悲剧

字体大小:

(慕尼黑法新电)在柏林主场遭英格兰逆转后,世界杯冠军德国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将在慕尼黑与“克星”意大利进行另一场友谊赛。

勒夫下令球队须有更好表现

对于球队在对垒英格兰时丢失两球优势,以2比3落败,德国主帅勒夫(Loew)感到恼火,下令球队在对意大利时必须有更好表现。这是勒夫在5月公布欧洲锦标赛参赛名单前,德国的最后一场国际赛。

他说:“这样的成绩很叫人生气,不过我们仍得接受它。至少我们还有机会在强大的对手面前,纠正这些错误。”

此外,德国前锋戈麦斯(Gomez)也警告在正式比赛绝对不能让同样的悲剧重演。

他说:“我们必须清楚知道,在正式比赛上,这样的表现意味我们将卷包袱回家。”

在德国遭英格兰逆转的同时,意大利则与欧洲冠军西班牙踢成1比1平局,结束后者的六连胜。

意大利与德国同为欧洲,甚至是世界足球强国,然而在两队历史交手纪录上,却是意大利占据绝对优势。在过去32次交手中,意大利取得15胜10和战绩,德国只在热身赛或外围赛拿下其中七场胜利。德国至今未曾在国际大赛上胜过意大利。两队曾三次在欧锦赛碰头,五次在世界杯交手,德国未尝胜绩。

在2012年欧锦半决赛,意大利凭借巴洛特利(Balotelli)上半场两个进球以2比1获胜。2006年德国世界杯半决赛,意大利在加时赛以2比0淘汰德国。

今天比赛,戈麦斯预料将让位给格策(Goetze),后者在对垒阿根廷的2014年世界杯决赛为德国攻入致胜球,助球队捧杯。然而在球会赛上,这名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中场因伤病长时间坐在板凳上。

格策本季因为腹股沟受伤,长达五个月无法出赛,今天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最佳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