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提前“下课”传闻 温格:下季我还是炮兵主帅

温格:只要我还在阿申纳,就会为这个球会付出一切。(路透社)
温格:只要我还在阿申纳,就会为这个球会付出一切。(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综合电)本赛季备受球迷期待的阿申纳(Arsenal)表现令人失望,在各项杯赛中全部被淘汰出局,在英超冠军争夺战也被莱斯特(Leicester)和托特纳姆(Tottenham)甩开,前景看淡。

糟糕的战绩让球队主帅温格(Wenger)受到了不少质疑,英国媒体甚至传言他可能被阿申纳提前解雇。温格前天终于对此做出了回应,亲口表态下赛季他依然会是“炮兵”主帅。

当记者问到是否怀疑帅位将不保时,温格说:“我对此丝毫没怀疑,因为我可以肯定下赛季我依然会是阿申纳的主帅。

“当我做一件事的时候,我会百分之百的付出。只要我还在阿申纳,就会确保自己为这个球会付出一切。”

温格:我付出了一切

对于外界的批评,温格做出了回击。他说:“我付出了一切。我认为当赛季还在进行,当球队还在为冠军而战时,外界这样的批评是不可取的,尤其是在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之后,那场比赛我们有些不走运。”

温格说:“我并不担心球迷说些什么,这些评论都基于比赛结果;赢了他们就高兴,输了他们就失望。对于教练工作,最重要的是执行力,我认为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是非常重要的。球会任命我为主帅,就是要让我为球会做到最好,这就是我必须专注的事情,我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

温格也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为阿申纳带来成功,他说:“最重要的是我要每天都为这家我深爱的球会做到最好。如果我能和球迷分享那当然更好,但我要确定当自己离开阿申纳时,我可以问心无愧的说,我做到了最好,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