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二连胜跃入自动出线行列

字体大小:

2018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

阿根廷前天打胜仗,在南美洲区外围赛积分榜跃升至自动出线的前四排名,目前暂居第三,仅落后乌拉圭与厄瓜多尔两分。巴西逼和巴拉圭虽避免了吃败仗,但在积分榜上滑落至第六名,暂时失去排名前五所能拥有的洲际附加赛资格。

(科尔多瓦综合电)梅西(Messi)攻入第50个国际赛进球,协助阿根廷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上午)的2018年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中以2比0击败玻利维亚。南美另一足球强国巴西则在客场以2比2踢和巴拉圭,跌出晋级排名。

随着前天的胜利,阿根廷在南美洲区外围赛积分榜跃升至自动出线的前四排名,暂居第三,落后首两名球队乌拉圭与厄瓜多尔两分。巴西的和局则令其跌出前五(洲际附加赛资格),排名第六。

梅尔卡多(Mercado)在前天比赛延续上一仗的精彩演出,这名阿根廷后卫在对垒智利的比赛中为球队攻入致胜球,前天则在第21分钟拔下头筹。梅西在第29分钟凭借罚球攻入个人在阿根廷国家队的第50个进球,同时也为球队锁定胜局。

梅西的进球也令他仅落后阿根廷史上进球最多球员巴蒂斯图塔(Batistuta)六球。这名巴塞罗那(Barcelona)球星赛后表示,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胜利。他说:“我为取得第50个进球感到高兴,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了,这帮助我们成长。外围赛是个漫长的旅程,取得胜利,继续保持竞争力非常重要。”

阿根廷二连胜 主帅松了一口气

外围赛开局不顺的阿根廷,在近两场比赛取得连胜后,令主帅马蒂诺(Martino)松了一口气。

他说:“过去两仗拿下六分非常重要。我认为我们认真地踢了一场比赛,并以叫人信服的姿态获胜。”

在阿根廷轻松获胜的同时,其南美洲宿敌巴西却陷入险境,一度处于落后两球的逆境,最终靠后卫阿尔维斯(Dani Alves)的进球,勉强与巴拉圭踢成2比2平手。

巴西处境不妙 主帅有信心能扭转颓势

巴拉圭的莱斯卡诺(Lezcano)在上半场结束前五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贝尼特斯(Benitez)在下半场开始后四分钟锦上添花,将优势扩大至2比0。巴西前锋奥利维拉(Oliveira)在第79分钟收复一城,阿尔维斯在完场伤停补时阶段扳平比分。

阿尔维斯的进球虽然挽救了巴西落败的厄运,不过球队目前第六的排名仍令主帅邓加(Dunga)面对不小的压力,有传言其帅位不保。

虽然球队目前落后榜首乌拉圭四分,但邓加表示有信心扭转颓势,并对其帅位不保的传言一笑置之。他说:“国家队主帅位置被讨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无法赢下比赛,我面临挑战是理所当然的事。”

为球队扳平比分的阿尔维斯则认为,除了出线之外,球队以正确的态度奋斗也非常重要。

他说:“这就是球队的斗志。我告诉队友,我们不只要出线,还要以正确的态度奋斗,就像今天一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