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比1大胜意大利 德国找回失落21年胜利滋味

字体大小:

国际足球友谊赛

(慕尼黑综合电)世界杯冠军德国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在热身赛中坐镇主场,4比1大胜意大利。

面对今不如昔的意大利,德国占据着统治性优势。克卢斯(Kroos)、格策(Gotze)、赫克托(Hector)和厄齐尔(Ozil)先后进球,德国在比赛中一度4比0领先。意大利直到比赛临近结束时,才由艾尔沙拉维(El Shaarawy)攻入挽回颜面的进球。

这场比赛对德国而言是一场历史性的胜利,此前他们已连续21年未曾战胜过意大利。这场三球大胜,还让德国追平了1939年战胜意大利的最大分差纪录,当时比数是5比2。

德国此前连续输给法国和英格兰,尽管意大利实力不如从前,但这场胜利对德国而言还是非常及时。

德国主帅勒夫(Loew)说:“我们已经很多年没战胜过意大利了,但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十分聪明,在防守上做得很好。之前对阵英格兰,我们就缺少一点激情,在临门一脚和专注度上做得不够。”

意大利热身赛连续四场不胜

意大利在欧锦赛外围赛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但他们在热身赛已经连续四场不胜,本场比赛更是证明,他们如今距离世界顶级水准已经颇为遥远。

意大利主帅孔蒂说:“我们面对的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队。这场比赛很重要,因为这能说明我们的水准。我们有很大的差距需要去追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