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初尝败绩 乌拉圭小胜篡夺榜首

卡瓦尼的进球令乌拉圭跃升至榜首位置。(法新社)
卡瓦尼的进球令乌拉圭跃升至榜首位置。(法新社)

字体大小:

(蒙得维的亚综合电)之前在2018年世界杯南美洲区外围赛积分榜上独占鳌头的厄瓜多尔,前天(新加坡时间今天上午)吞下首场败仗,丢失榜首位置。

厄瓜多尔1比3落败

厄瓜多尔在客场以1比3不敌哥伦比亚,而乌拉圭在另一场比赛中以1比0小胜秘鲁,成功篡夺榜首位置。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乌拉圭与厄瓜多尔都在六轮比赛后累计13分,不过乌拉圭在净胜球上占有优势。

哥伦比亚暂居第五

在对垒厄瓜多尔的比赛中,效力于体育米兰(AC Milan)的哥伦比亚前锋巴卡(Bacca)梅开二度,佩雷兹(Perez)则攻入球队的另一个进球。

因为在龙门前屡失良机,哥伦比亚在半场结束时只建立1比0的优势,不过到了第67分钟,他们已将优势扩大成3比0。厄瓜多尔在球赛结束前凭借阿罗约(Arroyo)的进球,挽回一些颜面。

这是哥伦比亚继上一场比赛击败玻利维亚后,再一次在比赛中全取三分,目前以10个积分暂居第五,与智利同分,但因净胜球劣势落后这支美洲杯冠军。智利在前天的另一场比赛中,以4比1轻取委内瑞拉。

卡瓦尼为乌拉圭攻入致胜一球

凭借卡瓦尼(Cavani)一脚定江山,乌拉圭在主场的比赛中惊险取得胜利。这名效力法甲球会巴黎圣日耳曼(PSG)的前锋,在第51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