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足总重申愿与阿根廷联办2030世杯

字体大小:

简 讯

(蒙得维的亚新华电)乌拉圭足总会长巴斯克斯(Vazquez)在与国际足总会长因凡蒂诺(Infantino)会面时,重申乌拉圭与阿根廷联办2030年世界杯的意愿。

巴斯克斯表示,他已经正式向国际足总提呈了与阿根廷联办2030年世界杯的可能性。

他说:“这是个很简单的提议,是一个希望、一个梦想,一个乌拉圭长久以来渴望主办的比赛。”

虽然乌拉圭表达了主办2030年世界杯的意愿,但因凡蒂诺认为,目前还不是考虑2030年世界杯主办地的时候。

他说:“我们讨论过2030年世界杯这个梦想、这个理念以及这个项目,不过目前距离这项比赛还有很长的时间。

“在这之前,我们必须确保2026年世界杯的整个申办过程是透明的,然后我们再来谈2030年的比赛。”

不过,因凡蒂诺也强调,乌拉圭与阿根廷联办2030年世界杯的意愿是非常积极的,这两个国家都在国际足坛有辉煌的历史,并且造就了很多优秀球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