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若胜利物浦 热刺将提高55年来夺冠机会

字体大小:

虽然托特纳姆主帅波凯蒂诺认为,还有七支球队有望争夺本赛季英超桂冠,但明眼人都知道,只有热刺才有可能阻止莱斯特登上冠军宝座。

(利物浦综合电)托特纳姆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的英超联赛中,客场对垒利物浦,如果能够凯旋,将把与“领头羊”莱斯特(Leicester)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两分,提高自1961年以来,首夺联赛冠军的希望。

托特纳姆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以61分排名第二,落后领先群雄的莱斯特五分。“狐狸”将在明天才与南安普敦(Southampton)进行这一轮联赛,因此让“热刺”有缩小差距的机会。

虽然托特纳姆主帅波凯蒂诺(Pochettino)认为,还有七支球队有望争夺本赛季英超桂冠,但明眼人都知道,只有热刺才有可能阻止莱斯特登上冠军宝座。

波凯蒂诺说:“现在不只是莱斯特和我们,还有阿申纳、曼市、曼联、西哈姆和南安普敦,所以英超冠军争夺战并非双强之争。”

波凯蒂诺这番话,无疑是要为球员减压,希望爱将们能在赛季的最后六周争一口气,结束托特纳姆55年来的联赛冠军荒。

热刺成长为具争冠劲旅

在英格兰上周六对垒世界杯冠军德国的友谊赛中,托特纳姆四名球员凯恩(Kane)、阿利(Alli)、戴尔(Dier)和罗斯(Rose)代表“三狮军团”上阵,显示在波凯蒂诺的带领下,热刺成长为具备一争桂冠本钱的劲旅。

尤其是凯恩,本赛季英超已攻入21球,在射脚榜上独占鳌头。在对垒德国时,这名神射脚也攻入一球,协助英格兰获胜。

利物浦方面,刚伤愈归队的前锋斯特里奇(Sturridge)是主帅克洛普(Klopp)寄望最殷的取分之匙。斯特里奇在上一轮联赛曾攻破对手龙门,但“红军”却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以2比3栽在南安普敦脚下,前进势头受阻。

利物浦在这之前取得英超三连胜,在输给南安普敦后,红军目前在积分榜上只能名列第九,落后排名第四的曼市七分。

虽然本赛季战绩比利物浦出色许多,但托特纳姆今天要在客场报捷,也绝非容易的事。热刺过去在安菲尔德球场(Anfield)举行的80场联赛和杯赛中,只赢了区区八场,战绩令球队上下尴尬不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