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搞砸争冠机会 炮兵咎由自取

德国中场厄齐尔(右二)觉得,阿申纳应该在英超争冠战中,更加拼命。(法新社)
德国中场厄齐尔(右二)觉得,阿申纳应该在英超争冠战中,更加拼命。(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法新电)德国中场厄齐尔(Ozil)坦承,“炮兵”阿申纳搞砸了英超争冠机会,完全是咎由自取。

阿申纳今天将在主场酋长体育场(Emirates Stadium)进行的英超联赛中,迎战中下游球队沃特福德。

阿申纳在上一轮英超结束时,以55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比榜首的莱斯特少11分,也比排名第二的托特纳姆少六分。不过,炮兵比这两队各少战一场。

厄齐尔认为,阿申纳还未丧失争冠机会,但他觉得炮兵应该在争冠战中更拼的想法,引起了许多球迷的共鸣。不少球迷在最近几周对领队温格(Wenger)的管理方式,表示不满。

三年前加入阿申纳的厄齐尔说:“现在来看我们本季表现的话,我们必须坦承,是我们自己搞砸了。我们没有在对垒所谓的小球队时发挥潜力,这在英超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过,我们还有夺冠的机会,我们必须希望莱斯特与托特纳姆摔跤,然后趁虚而入。”

厄齐尔也坦承,他希望夺得冠军,以报答领队的知遇之恩。

他说:“如果我们赢得冠军,我会为温格感到很开心。他在我决定加入阿申纳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当时很迫切地希望把我签下。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位非凡的领队,总是渴望成功、拥有很丰富的经验,也一直给球员时间。他总是帮助球员成长。”

阿申纳在国际赛周前客场战胜埃弗顿(Everton),仅是他们在近九场各项比赛中的第二场胜仗。如果要向积分榜前两名球队施压,炮兵还必须发挥出更高的作战水平。

威尔希尔(Wilshere)与罗斯基(Rosicky)虽已恢复训练,但这两名中场不会参加今天对垒沃特福德的比赛。

阿申纳门将切赫(Cech)有望归队,而拉姆齐(Ramsey)与弗拉米尼(Flamini)已肯定缺阵,但两人下周归队的机会非常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