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范加尔:状态回勇 曼联有望跻身英超三甲

范加尔:你不可能在一年内改造一支球队。(路透社)
范加尔:你不可能在一年内改造一支球队。(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综合电)曼联(Man Utd)近来状态回勇,重返争夺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的正轨,让荷兰籍主帅范加尔(Van Gaal)相信,该队仍可跻身英超三甲之列。

“红魔”2月中仍落后排名第四的同城宿敌曼市六分,但在本轮联赛开踢前仅以一分微差尾随“蓝月亮”,以50分名列第六。

两周前在客场打败曼市后,曼联迎来近四场联赛的第三场胜利,弥补在欧洲联赛被英超对手利物浦淘汰出局的遗憾。

曼联如今希望通过今天主场对阵埃弗顿(Everton)的联赛,争取跻身英超前四名。

不过,“范帅”认为,红魔还能取得更高排名。他说:“我们仍具备冲击三甲的实力。我们这么认为,球员也持相同看法,这更为重要。我们接下来还有五场主场战役和三场客场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有利的。

“要成为像弗格森那样的功勋主帅,肯定要面对很高的期望。他曾在访谈中表示,自己等了近四年才夺冠。这就是一个好例子,你不可能在一年内改造一支球队。”

虽然范帅极想通过今天之战争取更高排名,但红魔将少了德国中场施魏因斯泰格(Schweinsteiger)和队长鲁尼(Rooney)助阵。

施魏因斯泰格在最近的国际竞赛周参加德国队训练时,撕裂膝盖韧带,料将缺席剩余赛季。英格兰前锋鲁尼从2月中起,因膝盖韧带损伤休战,最近恢复轻度训练,但无法复出,对垒旧东家埃弗顿。

埃弗顿主力前锋卢卡库(Lukaku)萌生去意,或将影响军心。这名比利时前锋在国际竞赛周期间表示,希望在下赛季参加欧冠联赛。他的经纪人莱奥拉则透露,尤文图斯(Juventus)、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和巴黎圣日耳曼(PSG)等欧洲豪门都有意拉拢他加盟。

(今晚11时,新电信102波道、星和227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