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猛攻 维拉吞四光蛋

切尔西翼锋佩德罗(右)右路小角度射门,梅开二度。(路透社)
切尔西翼锋佩德罗(右)右路小角度射门,梅开二度。(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伯明翰综合电)佩德罗(Pedro)下半场梅开二度,助“蓝军”切尔西(Chelsea)昨天在维拉公园(Villa Park)举行的英超联赛中,以4比0痛宰主场作战的榜末队伍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

这是切尔西各项比赛近五仗中的首场胜利,也是维拉连续第七场败仗。

切尔西在开赛后23分钟便因为前锋雷米(Remy)受伤,被迫换人。尽管如此,蓝军的进攻火力并未受到影响。

第26分钟,中场洛夫特斯奇克(Loftus-Cheek)接获队友阿斯皮利奎塔(Azpilicueta)的传球,近距离起脚破关,为切尔西首开纪录。

替补雷米上阵的帕托(Pato)于上半场补足时间,在禁区内被维拉后卫西索科(Cissokho)扑倒,让客队得到罚球机会。

帕托轻松射进罚球,助切尔西在上半场结束时,建立了2比0的领先优势。这位巴西前锋今年1月从科林蒂安斯(Corinthians)被租借到切尔西,此役是他首次披上蓝军战袍。

换边后,维拉仍然无法脱离困境,而且城门很快再度沦陷。

西班牙翼锋佩德罗在下半场鸣哨后不到一分钟,便获得队友奥斯卡(Oscar)的妙传,门前推射破关。13分钟后,佩德罗在右路小角度射门,取得漂亮进球。

第85分钟,苏格兰后卫赫顿(Hutton)收到七分钟内的第二张黄卡,迫使维拉只能以10人完成这场比赛。

战罢此役,切尔西有望在这一轮联赛结束时,从第10位升至积分榜第九位,维拉则将继续沉淀在最后一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