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队拉涅里:迈向首冠之路 “狐狸”领跑仍得步步为营

 拉涅里希望莱斯特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路透社)
 拉涅里希望莱斯特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莱斯特本季英超还剩下七轮比赛,目前以66分处于领先。如果今天能在联赛中击退来犯的南安普敦,“狐狸”将在首次夺冠的征途上又迈出重大一步。

(伦敦综合电)虽然领跑英超积分榜,但意大利籍领队拉涅里(Ranieri)希望莱斯特(Leicester)步步为营,谨慎应付接下来的每场联赛。

莱斯特本季英超还剩下七轮比赛,目前以66分处于领先。如果今天能在联赛中击退来犯的南安普敦(Southampton),“狐狸”将在首次夺冠的征途上又迈出重大一步。

对于拉涅里来说,接下来六个星期至关重要。

他说:“当然,未来六周非常关键,莱斯特从未在赛季尾声时处于这种位置。我们现在要专注下一场比赛,一步一脚印,一场场比赛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对南安普敦)将非常艰苦,但我希望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我们能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莱斯特展露出

冠军球队风采

随着赛季接近尾声,莱斯特展露出冠军球队的风采,在近五场联赛中赢得四场,先后以1比0拿下诺里奇(Norwich)、沃特福德(Watford)、纽卡斯尔(Newcastle)和水晶宫(Crystal Palace)。

在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Ferguson)看来,这就是一支具备了冠军相的球队。

在去年10月客场与南安普敦交锋时,莱斯特也展现出顽强斗志,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由英格兰前锋瓦尔迪(Vardy)独进两球,以2比2逼和“圣战士”。

南安普敦领队科曼(Koeman)对拉涅里的成就赞赏无比。

科曼说:“他们仍为争夺联赛冠军努力奋斗,真是令人激赏。不过,这个周末的联赛或将出现决定性结果,有利物浦(Liverpool)对垒托特纳姆(Tottenham),还有南安普敦对垒莱斯特。

“他们都畏惧南安普敦,因为他们知道我们能打败任何球队。我们在对垒利物浦、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中都取胜,由此证明我们的实力。”

南安普敦目前以47分名列第七,将为争夺下赛季欧洲联赛资格努力。

(今晚8时30分,新电信102波道、星和227波道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