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帅罗进球阻巴塞实现40连胜

字体大小:

(巴塞罗那综合电)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Ronaldo)成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扬威诺坎普(Nou Camp)的大功臣。

皇马前天与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展开西甲经典大战,前者凭借“帅罗”终场前五分钟攻入的致胜球,客场以2比1取胜,终结巴塞罗那在各条战线的连续39场不败佳绩。

不过,这场精彩刺激的比赛被具争议性的判决所掩盖。

巴塞罗那上半场全军压上,乌拉圭射脚苏亚雷斯(Suarez)第10分钟错失破门机会。比赛中途,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被皇马队长拉莫斯(Ramos)在禁区内绊倒,巴塞罗那本该获判罚球,但主裁判埃尔南德斯(Hernandez)没吹罚。

巴塞罗那持续施压,但两队在半场结束时以0比0暂时言和。主队在第56分钟凭借后卫皮克(Pique)的头顶球打破僵局。六分钟后,皇马还以颜色,由法籍前锋本泽马(Benzema)一记漂亮抽射扳平比数。

第80分钟,皇马翼将贝尔(Bale)头球破关,但被埃尔南德斯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三分钟后,之前本该接到黄卡的拉莫斯终于难逃劫数,被出示第二张卡,两黄变一红遭驱逐出场。

巴塞罗那没能把握住人员优势,反让罗纳尔多在比赛尾声接下贝尔的传球,近距离破门得分,助皇马夺取宝贵三分。

战罢此役,皇马在还剩下七轮比赛的情况下,以69分排名第三,落后领跑的巴塞罗那七分。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前天在以5比1大胜贝蒂斯(Real Betis)后,以70分位居第二。

法籍主帅齐达内(Zidane)赛后表扬球员表现精湛,让皇马自2012年以来在诺坎普举行的联赛中首次报捷。这是巴塞罗那自今年2月以来,在各条战线的首场败仗。

齐达内说:“对我们全体球员来说,在这里赢球是极大收获,因为他们全情投入比赛。我很开心我们能办到,因为很少球队能在这里获胜。”

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Enrique)表示,这场失利不会动摇他们要成为本季“三冠王”的信心。除了西甲之外,巴塞罗那还可争夺欧冠联赛和西班牙国王杯两项锦标。

恩里克说:“在主场输球总是痛苦的,而且迟早会发生。如今这一切已不存在,所以已没有伤痛。我们要重新振作,谨记我们是联赛领头羊,只有表现最稳定的球队会夺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