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要红魔排除万难拿下欧冠赛资格

马夏尔(中)为曼联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路透社)
马夏尔(中)为曼联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曼彻斯特法新电)曼联(Man Utd)主帅范加尔(Van Gaal)相信,“红魔”将能在这个艰难赛季,拿下一席欧冠赛资格。

曼联在前天的英超联赛上,主场以1比0力挫埃弗顿(Everton),目前在积分榜上仅落后排名第四的同城劲敌曼市(Man City)一分,仍有很好机会争取欧冠资格。

本赛季可说是曼联近期表现最糟糕的一个赛季,范加尔被传将在夏天离队,主帅位置将由切尔西(Chelsea)前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填补。

前天的胜利是红魔近期五场联赛的第四场胜利,本周末他们将在客场对垒还在争冠的托特纳姆(Tottenham)。

范加尔前天赛后说:“我在更衣室告诉球员,今天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否则击败曼市的那场胜利将毫无价值。我们仅落后曼市一分,仍紧贴着他们。我们也与阿申纳(Arsenal)保持触手可及的距离,落后他们五分。

“下一场比赛我们将遇上托特纳姆,这场比赛不容易。不过通常我们遇上顶级球队时,都会有很好的表现,如果我们继续这样,我将会很高兴。”

两队前天在以0比0结束上半场比赛后,马夏尔(Martial)在第54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为红魔取得最后胜利。

马夏尔是曼联本季主力球员,范加尔表示这名年仅20岁的球员一直保持着良好状态。

他说:“我已说过了,以马夏尔20岁的年龄,他是特殊的,因为他每一场比赛都上场。要参与每一场比赛,你就必须很强壮,并且稳定,因为我每星期都会比较他们的竞争对手,所以他所做的,是非常了不起的。”

埃弗顿在前天吃下败仗后,有些“太妃糖”球迷在赛后向球队喝倒彩。

主帅马丁内斯(Martinez)说:“我们在更衣室也能听到嘘声。我们是个处于更新阶段的球会,很多球员进来,那些有天分的年轻球员需要一点时间学习与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