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PSG争夺半决赛资格 纳斯里:曼市居下风

瑞典籍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上周末在法甲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状态极佳。(法新社)
瑞典籍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上周末在法甲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状态极佳。(法新社)

字体大小:

欧冠复赛(首回合)

明天凌晨2时45分,星和212、新电信112波道直播

(巴黎综合电)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PSG)与英超的曼市(Man City)这两支由中东财团支持的球队,将在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的欧洲冠军足球联赛复赛首回合碰头,争夺一席半决赛资格。

圣日耳曼在上个月已提前称霸本赛季法甲联赛,如果顺利踢入半决赛,将是卡塔尔财团自2011年投入上亿资金后,球队首次踢入欧冠最后四强。

曼市中场示弱

阿布扎比财团则是在八年前入主曼市,本赛季欧冠赛是这支英超球会首次挺进复赛。该队的法国籍中场纳斯里(Nasri)承认今天的较量,曼市处于下风。

他说:“圣日耳曼是热门,他们有更丰富的经验。”

在16强赛中,圣日耳曼两回合以4比2的总比分淘汰另一支英超球队切尔西(Chelsea)。上周末的法甲联赛,他们也以4比1的巨大优势轻取尼斯(Nice),瑞典籍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在该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的个人联赛进球已达到30个。

曼市有伤兵隐忧

曼市在周末的英超联赛也打了一场漂亮胜仗,以4比0狂胜伯恩茅斯(Bournemouth),可见圣日耳曼和曼市的近况都不错,但“蓝月亮”面对较严重的伤兵问题。

队长孔帕尼(Kompany)将肯定缺席,门将乔·哈特(Joe Hart)与中场主力亚雅·图雷(Yaya Toure)也极可能缺勤,这三名球员都面对不同程度的小腿伤势。

对于乔·哈特与亚雅·图雷的伤情,曼市主帅佩莱格里尼(Pellegrini)并不乐观。他说:“要他们在星期三痊愈出赛,这或许有些困难。”

亚雅·图雷除了有伤外,其经纪人也声称因球会迟迟没提供新约,这名在2011年至2014年连续四度获选为非洲最佳足球员的科特迪瓦中场,将在赛季后离队。

曼市的利好消息是,之前因伤长期缺阵的纳斯里与德布鲁内(De Bruyne)已经伤愈,可以上阵。

PSG中场莫塔:这不是伊布与曼市的比赛

圣日耳曼方面,意大利籍中场维拉蒂(Verratti)将因腹股沟受伤缺阵,替补前锋帕斯托雷(Pastore)也因小腿伤势缺勤,不过进攻组织球员迪马利亚(Di Maria)的膝伤已经痊愈。

对于今天这场大战,圣日耳曼中场莫塔(Motta)认为,最重要的是球队的整体表现,而不是个人演出。

他说:“这不是伊布与曼市的比赛,是圣日耳曼与曼市的较量。如果他进球,或许会有所区别,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下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