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 齐达内:皇马此战志在必得

齐达内:战胜巴塞,提升了皇马征战欧冠赛的信心。(法新社)
齐达内:战胜巴塞,提升了皇马征战欧冠赛的信心。(法新社)

字体大小:

明天凌晨2时45分,星和202、新电信111波道直播

(沃尔夫斯堡路透电)携战胜巴塞罗那(Barcelona)的余威,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今天(新加坡时间明天凌晨)将在欧冠八强首回合中,客场对阵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Wolfsburg)。后者近期状况不佳,皇马主帅齐达内(Zidane)表示,皇马此战志在必得。

上周末客场力挫巴塞,让齐达内顺利通过了其皇马主帅生涯的首次大考。对于那场比赛,齐达内说:“球队在各方面的表现,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我都非常满意。我看到整支球队非常团结,每一名队员都在为队友和教练而战,这样的感觉非常好。”

虽然获胜,但皇马在西甲还是落后巴塞七分之多,反超希望渺茫。反倒是欧冠,皇马有望夺标。如果能够夺得欧冠锦标,齐达内将在他的执教生涯中取得梦幻开局。

齐达内说:“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对于我们余下的赛季,特别是接下来在欧冠客场(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有信心上的提升。我们知道欧冠有多重要,我们希望晋级四强。”

沃尔夫斯堡竞技主任:

将抱着享受比赛的态度迎战皇马

沃尔夫斯堡上周末德甲联赛以0比3惨败给莱沃库森(Bayer Leverkusen),已经连续三场德甲不胜,排名跌至第八位,获得下季欧冠赛资格的希望近乎零。

沃尔夫斯堡球会竞技主任阿尔洛夫斯(Allofs)称,球队将抱着享受比赛的态度迎战皇马。他说:“我们应该享受这场比赛,只是必须确保纠正那些在对阵莱沃库森时所犯的错误。我相信我们会在这场看到一支截然不同的沃尔夫斯堡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