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马错失好局 苏亚雷斯带领巴塞逆转胜

苏亚雷斯(中)攻入第二球,协助巴塞罗那逆转。(路透社)
苏亚雷斯(中)攻入第二球,协助巴塞罗那逆转。(路透社)

字体大小:

欧冠复赛(首回合)

在第25分钟率先破门的前锋托里斯在第35分钟被裁判红卡罚下,导致体马在短短12分钟内被巴塞前锋苏亚雷斯连进两球,最终以1比2痛失首回合。

(巴塞罗那综合电)进球功臣托里斯(Torres)遭红卡罚下,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错失好局,在领先的优势下遭巴塞罗那(Barcelona)逆转击败。

在前天(新加坡时间昨天凌晨)的欧洲冠军足球联赛复赛首回合上,托里斯因为在第35分钟被裁判红卡罚下,导致体马有将近60分钟的比赛必须以10人对抗强大的巴塞罗那,最终丢失领先优势,被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以2比1逆转。乌拉圭籍前锋苏亚雷斯(Suarez)在短短12分钟内梅开二度。

托里斯抨击裁判偏袒巴塞

托里斯在第25分钟率先破门,为体马建立1比0的优势,这名西班牙前锋赛后抨击裁判偏袒巴塞罗那。

在抨击裁判执法不公的同时,托里斯也批评欧洲足联。为了避免两队球衣颜色太过接近,欧洲足联要求巴塞罗那与体马在这场比赛都穿上各自的客场球衣。

托里斯说:“欧洲足联担心颜色冲突要我们换球衣,却没有委任一名具备欧冠复赛这类高水平比赛的裁判主吹。”

对于自己的红卡,托里斯并没有太多争议,不过他不满苏亚雷斯有至少两次犯规,裁判都没亮卡,一次是踢胡安弗兰(Juanfran),另一次则是在无球状态下侵犯菲利佩·路易斯(Filipe Luis)。

托里斯说:“这两次犯规都应该被亮卡。如果是发生在我们身上,情况将会不同。如果我们有11人在场上,我们将能赢下比赛,这是毋庸置疑的。”

菲利佩·路易斯更进一步暗示,欧洲足联担心巴塞罗那进不了决赛。他说:“我不知道巴塞罗那球员必须做出怎样的犯规,才会像我们一样被红卡罚下。你可以说,有人害怕巴塞罗那被淘汰。”

体马主帅:次回合将是另一场精彩对决

在体马球员“口无遮拦”地批评执法的德国籍裁判布里赫(Brych)的同时,主帅西梅奥内(Simeone)在评论这场比赛的遣词用字则显得较为谨慎。

他说:“苏亚雷斯的犯规不止两次。我不能说出自己所想的,但我肯定不会生托里斯的气……我们仍有机会。他们有机会多进一球,却没有,这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与希望。次回合将是另一场精彩对决。”

巴塞主帅:表现不理想和球员体力无关

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Enrique)认为托里斯的两次黄卡都是明显的犯规,被罚下不存在任何争议。

他说:“托里斯的两张黄卡都是很明显的犯规。他或许不是刻意的,但那是有目共睹的犯规。”

巴塞罗那刚在西甲联赛败给宿敌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终结39场不败的辉煌战绩。前天比赛,在托里斯被罚下之前,他们也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

恩里克并不认为近两场比赛的不理想表现,是因为球员在这个赛季参与六项比赛,体力受影响所造成的。

他说:“从下半场的比赛来看,并不存在体力问题。我们踢得很有激情,并且冷静。我认为我们应该以超过一球的优势胜出。”

苏亚雷斯在第63分钟及第74分钟梅开二度,成为巴塞罗那翻盘的大功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