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梅开二度 狐狸夺冠势难挡

瓦尔迪(右二)攻入两球,带领莱斯特继续向英超冠军奖杯挺进。(路透社)
瓦尔迪(右二)攻入两球,带领莱斯特继续向英超冠军奖杯挺进。(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本场比赛结束后,莱斯特以10分优势,在英超积分榜上继续领先群雄。

(桑德兰综合电)莱斯特继续强势,昨天2比0客场战胜桑德兰。“狐狸”莱斯特的夺冠之势似乎已经无可抵挡,而桑德兰则在降级区越陷越深。

莱斯特赛前以七分优势领跑。本轮前,英超只剩下六轮比赛,每战胜一场都说明莱斯特向英超冠军又迈出了一步。相反,桑德兰赛前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倒数第四的诺里奇四分,必须每分必争。

两支一心想要获胜的球队相遇,结果必然是精彩的比赛。桑德兰一开场便不落下风,上半场两队都有疑似禁区内犯规,但主裁判一视同仁,都没有判罚罚球。

两队0比0进入下半场,莱斯特展现出更强的取胜欲望。瓦尔迪(Vardy)的冲击力再次发挥作用。第66分钟,莱斯特中场德林克沃特(Drinkwater)在后场转身闪过对方逼抢,随后起脚送出长传,瓦尔迪高速甩开对方后卫,在禁区内终于追上皮球,随后直接面对对方门将,小角度破门。

莱斯特之前连续四场联赛都是1比0取胜。本场1比0领先后,桑德兰不得不更多投入进攻,莱斯特则施以拖延战术,屡屡将球带至桑德兰底线角球附近,但这并不意味着莱斯特放弃了进攻。这支球队正如其昵称“狐狸”一样,在拖延战术中往往不经意地打出小范围配合,突然将球传至禁区,制造威胁。

不过,莱斯特的第二个进球还是和首个如出一辙。候补翼将格雷(Gray)在后场送出长传,瓦尔迪在补足时间第四分钟仍拥有充沛体力,在速度争夺中战胜对方后卫,随后他顺势趟过对方出击的门将曼诺内,将球送入空门。瓦尔迪此前有近两个月时间没有进球,他目前以21个进球位居英超射脚榜第二位。

桑德兰本场输球后继续落后诺里奇四分,不过他们少赛一场,并且下轮联赛是与诺里奇的直接对话。虽然命悬一线,但桑德兰的命运仍在自己掌握之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